关于开展烟台大学“双创”政策实施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找准摸清当前制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新创业的体制机制因素,进一步激发和调动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的活力,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调研评估的通知》精神,现决定对我校“双创”政策实施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请各学院仔细阅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人社部规[2017]4)和《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鲁人社规[2018]1)有关要求,对本学院宣传发动情况、政策实施情况、好的做法和经验、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意见建议等进行总结,形成书面报告,附有关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并填写双创政策实施情况统计表、专业技术人员申请离岗创业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712日(下周四)以前将总结材料、相关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人事处。

联系人:李军

联系电话:6911702

邮箱:ytulj@ytu.edu.cn



人事处

                              201877



联系我们:人事科:0535-6902433(人事档案室:0535-6901941);人才办:0535-6902431;劳资社保科:0535-6902432、0535-6902480;岗位管理科:0535-6902633、0535-6905223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教育厅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2015  www.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事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办公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