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省“一事一议”顶尖人才团队建设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613日上午,我校省“一事一议”顶尖人才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李劲风博士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举行。副校长孙祥斌,省“一事一议”顶尖人才李小鹏,人事处、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孙祥斌对李劲风博士聘任为兼职教授表示祝贺,并指出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李劲风教授加入李小鹏博士团队,将会进一步拓宽团队的国际视野,进一步提升团队整体科研实力。孙祥斌要求人事处、药学院等要为“一事一议”顶尖人才李小鹏团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继续引进高新技术、高层次人才尤其是海外人才充实科研团队,提升团队的整体科研水平,推动药学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促进烟台大学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烟台市的医养健康产业发展需求。
  李劲风博士对受聘于烟台大学表示感谢,表示将力尽所能为李小鹏博士团队建设、药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人事科:0535-6902433(人事档案室:0535-6901941);人才办:0535-6902431;劳资社保科:0535-6902432、0535-6902480;岗位管理科:0535-6902633、0535-6905223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教育厅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2015  www.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事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办公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