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的补充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公告》发布后,部分考生来电咨询,现将有关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一、确认是否参加考试

  因考务工作组织和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于7月28日下午17:00前登陆烟台大学公开招聘系统,点击确认是否参加烟台大学公开招聘线下考试,烟台大学将依据确认情况组织考试。

  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师岗位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教师岗位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师岗位1、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教师岗位1面试

  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现场提问各占面试成绩的50%。模拟课堂教学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专业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与技能等,请依据对应岗位的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版教材准备试讲内容,时长不超过5分钟。专家现场提问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常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三、教师30和教师31面试

  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现场提问各占面试成绩的50%。模拟课堂教学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专业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与技能等。专家现场提问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常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教师30岗位面试程序及资料准备:

  1.复调乐曲一首;

  2.古典时期奏鸣曲快板乐章或变奏曲一首(包括舒伯特);

  3.大型乐曲一首,或技术性练习曲一首(肖邦练习曲Op.10之no.3、no.6 及Op.25之no.2、no.7除外);

  4.现场同器乐演奏者进行合作演奏(8月2日发送谱子);

  5.现场提问。

  注: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左右,所有乐曲应背谱演奏,考试时由考官指定演奏部分或全部曲目,教师30岗位招聘的是从事器乐和声乐的艺术指导(钢琴伴奏)工作。

  教师31岗位面试程序及资料准备:

  1.古典舞身韵组合;

  2.古典舞技术技巧组合;

  3.古典舞剧目片段;

  4.古典舞现场课堂模拟教学及相关知识现场问答。

  注: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左右。

  四、工程实训中心指导教师1面试

  工程实训指导教师岗位1的面试采用答辩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和实操各占面试成绩的50%。答辩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敬业精神、组织协调能力、专业知识、业务常识。实操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操作规范、动手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

  实操环节考核内容为零件加工(数控铣削/数控车削任选其一),要求考生按照选定的操作工种在40分钟内独立编程完成零件加工,编程平台为数控铣削(西门子808D)、数控车削(广数系统)。

  其他岗位考试要求按照《烟台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执行。

 

烟台大学人事处

2020年7月22日

 


联系我们:人事科:0535-6902433;人才办:0535-6902431;劳资科:0535-6902432;师资科:0535-6902633;档案室:0535-6901941;社保科:0535-6902480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教育厅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2015  www.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事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办公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