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工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一、校内人事调动

1.申请校内调动的人员下载并填写《烟台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申请审批表》;      

2.原单位审批同意后,由负责人和学校分管领导在《烟台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申请审批表》上签署意见;      

3.接收单位审批同意后,由负责人和学校分管领导在《烟台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申请审批表》上签署意见后,报人事处人事科;      

4.人事处报校领导审批;      

5.人事科开具《烟台大学教职工调动通知单》,同时通知人事处劳资科、财务处综合计划科、调出单位和调入单位。      

二、校外人事调动        

1.申请调出人员下载《烟台大学教职工调出审批表》(人事处网页下载),填写后报本单位领导审批。      

2.拟调出人员所在单位将《烟台大学教职工调出审批表》、拟调往单位的商调函报人事科。      

3.人事科接到有关教职工的请调报告及批件后,整理相关材料上报学校审批,学校每年分两次在6月、12月研究调出申请。      

4.人事科将学校决定通知申请调出人员,调出人员须按照相关文件结清校内关系、缴纳费用后领取《离校汇签单》。      

5.人事科通知拟调离人员所在单位为其出具工作鉴定,加盖人事处公章后放入本人档案。人事科通知人事档案室做好调离人员的档案整理及转出手续。      

6.拟调离人员持《离校汇签单》到学校有关部门办理离校的相关手续,之后,本人将拟调入单位调令、《离校汇签单》及工作证、校徽交到人事科。人事科为调离人员开具行政介绍信到新单位报到。      

7.调离人员持行政介绍信到财务处综合计划科办理工资介绍信、住房公积金转移等事宜。      

三、公开招聘人员报到        

(一)调入人员        

1.通过学校公开招聘的拟聘用人员,须携带本人一寸照片到人事科(办公楼228室)领取《烟台大学体检表》;      

2.人事科为符合调入条件的人员开具《商调函》。      

3.人事处档案室审核调入人员的人事档案;      

4.人事科为档案审查合格人员出具调令;      

5.拟调入人员回原单位办理调出手续;      

6.拟调入人员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7.调入人员领取《干部履历表》、《新调入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签订《烟台大学聘用合同书》,填好后将所填写表格交回人事处档案室(办公楼228室)并领取工作证、校徽。      

8.人事处为新进人员在山东省人社厅办理备案手续后,新进人员方可到公安处户籍室办理落户手续。(来校报到前须在原单位开具《计划生育证明》,办理落户时交烟大计生办 办公楼213室 电话:6902331      

(二)应届毕业生        

1.通过学校公开招聘的拟聘用人员,须携带本人一寸照片到人事科(办公楼228室)领取《烟台大学体检表》;      

2.人事科与体检合格的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3.外省应届毕业生请将《就业协议书》交至我校人事处;本省应届毕业生由于尚不能进行网上签约,此项工作可推迟进行;      

4.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5.领取《干部履历表》、《新调入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签订《烟台大学聘用合同书》,填好后将所填写表格交回人事处档案室(办公楼228室)并领取工作证、校徽。      

6.人事处为新进人员在山东省人社厅办理备案手续后,新进人员方可办理落户手续。(来校时须在原单位开具《计划生育证明》,办理落户时交烟大计生办 办公楼213室 电话:6902331      

四、辞职人员离校工作        

1.本人下载填写《辞职审批表》,本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后报人事科;      

2.人事处报学校领导审批;      

3.人事科通知本人办理离校手续;      

4.本人持《离校汇签单》结清校内关系、缴纳相关费用;      

5.办理人事关系的转移。      

五、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        

1.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下载报名表,由本人工作单位进行考核;      

2.考核合格人员即可按照考试中心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将单位考核表、网上报名序号交人事科;      

3.人事科汇总报名人员材料,审核;将报名人员档案送至烟台市考试中心进行审核;      

4.审核合格人员按照要求进行网上缴费,准备考试。      

5.人事科将考核合格人员名单报劳资科,兑现相应工资待遇。      

六、高层次人才配偶备案工作        

学校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在省人社厅完成备案审批后,人事科为学校同意解决工作的高层次人才配偶出具商调函。高层次人才配偶办理工作调动需提供下列材料:      

1. 事业单位在编证明(人事处网页下载)      

2. 干部调配审批表      

3. 调动人员情况表      

4. 户口本全部复印件      

5. 结婚证复印件      

6. 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7. 原单位同意调出函      

 

(责任编辑:烟台大学-人事处)



联系我们:人事科:0535-6902433(人事档案室:0535-6901941);人才办:0535-6902431;劳资社保科:0535-6902432、0535-6902480;岗位管理科:0535-6902633、0535-6905223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教育厅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2015  www.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事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办公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