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督查组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0-27 点击数:

http://www.ytu.edu.cn/u/cms/www/201810/27142343e3ci.jpg


http://www.ytu.edu.cn/u/cms/www/201810/27142812ccc8.jpg


1025日,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张兴旺率调研督查组,对我校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查。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兴旺首先传达了此次调研督查的主要任务,此次调研督查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制度创新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营造一流环境,引进高端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制度创新重点项目研究工作。在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发挥人才作用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希望烟台大学对山东省如何破解引才用才瓶颈制约,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郭善利代表学校对调研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人才队伍现状,对实地调研相关情况及督查相关问题作了详细汇报。郭善利指出,烟台大学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战略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核引领、多点突破、融合互动”的新旧动能转换总体布局要求,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战略部署,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努力推动校所城产深度融合。会上,调研组与我校深入交换意见,并就烟台大学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郭善利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抓住历史新机遇,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全面推动学校人才工作更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

专题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代表进行个别座谈。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大家对省人才政策实施情况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到药学院、海洋学院及绿叶制药集团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对我校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详情请见链接:http://www.ytu.edu.cn/xxyw/5126.jhtml



联系我们:人事科:0535-6902433(人事档案室:0535-6901941);人才办:0535-6902431;劳资社保科:0535-6902432、0535-6902480;岗位管理科:0535-6902633、0535-6905223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教育厅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2015  www.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事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办公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