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烟台大学分论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1013日,2018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烟台大学分论坛在烟台大学育秀大楼316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出席分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主持分论坛。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的17名青年学者,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人才专员参加了此次分论坛。

郭善利代表学校向出席分论坛的海内外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分享了烟台大学教师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以及中长期发展目标。郭善利指出,烟台大学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突出人才强校战略,始终将青年人才引育工作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基础性工作。学校积极制定优惠的人才政策,创建宽松的教学科研环境,提供舒心愉悦的生活条件,营造求贤若渴的良好氛围,致力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真诚欢迎海内外青年专家学者加盟烟大,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谱写人生华章。

学校人事处处长兼人才办公室主任成强介绍了与各专家学者专业对口的7个相关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山东省、烟台市及烟台大学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专家学者还前往校史馆、药学院药学“省一流学科”及重点实验室、各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7个对口学院还分别与各青年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合作洽谈等,增进了了解,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分论坛作为烟台大学首届青年学者国际论坛,为海内外青年才俊和烟台大学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提供了深度合作的窗口,在加强学校人才政策宣传、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拓展人才国际视野、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http://news.ytu.edu.cn/__local/B/B1/4F/34ED39D30CA014E1FB98F18437C_0EF9656A_2BEC7.jpg

http://news.ytu.edu.cn/__local/2/2E/99/FA4A05B1C86707CA25C8AE08C5C_F8C5F38A_32DA4.jpg




联系我们:人事科:0535-6902433(人事档案室:0535-6901941);人才办:0535-6902431;劳资社保科:0535-6902432、0535-6902480;岗位管理科:0535-6902633、0535-6905223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教育厅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2015  www.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事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办公楼228室